top of page

【花紋鋼板】由”日本中山製鋼所”製作高防滑花紋鋼板!!只有他們才做得到

日本中山製鋼所製作的花紋鋼板具有有效的花紋設計,並採用高質量的集成鋼結構製成,由於它是由各種材料製成的,因此具有卓越的質量,並受到了許多客戶的廣泛支持。然而,此鋼板在日本佔有最大銷售量。

▲放置於路竹廠的花紋鋼板,庫存厚度16、19mm


花紋鋼板,也是俗稱鋪路板的一種,有別於平面鋼板,止滑效果更佳,兼有載重及止滑雙重功能。常用於各種管線工程開挖後舖設,例如自來水管道路開挖工程等。


日本中山製鋼所-條紋鋼板紋路解說圖

商品特色:

1. 經濟性: 因為它使用與一般結構中的軋製鋼相同的材料所以具有出色的強度和耐磨性,經得起長期使用,所以具有經濟效益。


2. 優良的加工性: 彎曲,焊接和其他可加工性與普通鋼材相當或更好。


3. 高防滑效果: 各個方向的防滑效果都非常好,並且可以期待很高的安全性。尺寸豐富: 通常生產2.3至25mm(3/4/5寬)。




☎歡迎聯絡我們 富貿企業仁武總公司 : 07-3553372 地址 : 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二段376號



bottom of page